匿名202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都想找助理職務但都不好找

大學畢業三年多沒有做過正職
都是時薪工作者
目前是專櫃人員一樣是時薪的
想找一份正職但都是打工經驗又已畢業三年這樣是不是沒有公司想聘用呢?
要怎麼做才能拿到正職工作

回答 3觀看 666
回答 3

Hi 你好! 感謝指定回答❤️

企業會不會因為你都是打工經驗而不想聘用,我覺得這不會是最主要的原因。

即便是時薪工作者,也一定在工作中累積了某些技能,只是你有沒有意識到你自己的成長然後把它分享給面試官。

先了解你要應徵的職位所需要哪些職能與條件,再來與你的軟實力、硬實力是否符合,吻合的地方是哪些,然後試著回答這個問題「這個部門或是企業為什麼需要你?」。

比如說:助理職務
那我們是否已經了解這一個助理職務的工作描述與條件是什麼了呢?
好好盤點自己的能力,列出軟實力、硬實力,甚至擁有網路技能力也是優勢。
當定位好職涯發展方向,清楚自己要什麼的時候,你會往適合你的工作找機會,就能提高錄取率。

所以,會不會因為都是打工經驗導致不容易被錄取正職,取決於你會不會依照他們需要的人才條件介紹你自己給面試官。

這是我的一點想法,提供你參考~
祝你一切順利唷!Have a great day!

2人拍手・
1人肯定

就是大量投,搶投,助理類的缺應該很熱門的,你投的時候可以看看右側的投遞人數,超過10、或上架超過三天,機率就大降。

1.用關鍵字撈職缺
專員、執行、助理、管理師、人員

2.瀏覽新上架
很多助理缺,求才公司就是看誰先投、用人主管就是看照片感覺,所以,你就是連續幾天釘著新上架,一有合適的就投;照片也放上親切平淡的。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是不是可以再提供詳細一點的資訊,例如都找什麼產業?投遞哪一類的助理職缺?有面試機會嗎?面試過程及結果如何?
或是您的履歷自傳有沒有可能有不足的地方?可以透過「履歷診療室」請專家給您回饋。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