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0歲是否適合轉行 目前待在餐飲業 看不到我想要的

目前學歷高職,從事餐飲11年,目前在餐飲業就職,目前30歲
目前狀況想轉行,有想過室內設計與裝潢但完全沒有底,室內設計曾有詢問過需要相關科系與室內設計圖,但完全沒有圖稿也跟科系不相關,在餐飲業感覺圈子很小視野很窄,已經看不到我想要的未來生活,當初會學是因為高職是餐飲科就去做餐飲,但做到現在已經不是我嚮往的生活,圈子也只有那些,目前狀況是無形的煩躁與不耐煩,脾氣一天比一天還要糟糕,我想知道現在30歲轉行是否妥當,想學室內設計是否有機會

回答 3觀看 2069
回答 3

您好,

30歲發現餐飲不是自己想要的,轉行不算遲 !

若您已經確認 "室內設計與裝潢" 是未來的目標,就要立即行動。
就算那不是本科系的又如何! 可去報名 室內設計課程,從繪圖開始,熟悉後,去考證照,一定走在專業的道路,只要有心,沒有辦不到的。

鼓勵您勇敢的去追求目標和理想。 30歲,正是拚搏的時候,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一定還有機會,但要有計劃,給自己一到二年的時間,一面工作一面上專業的課程,考證照,打好底子,等待機會成熟就可轉了,加油💪!

我不是餐飲科的 做11年 越做越熱愛呢 如果沒有興趣 就儘早轉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