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職務條件中的工作經歷和擅長工具,全部都要會嗎?

您好我目前失業中,有關104所講的的"工作經歷",是指該項職位應該要從事的年資,還是應徵者的工作年資,還有所謂的的"擅長工具",有些工作一開就是好幾十樣,例如某家公司要應徵者的"擅長工具":
Python、MS SQL、Tableau、Google Analytics、Google Data Studio、Power BI​、SPSS等項目,是要全部都會嗎,還是只要其中一個強項就好,其他可以不會

回答 6觀看 2922
回答 6

您好:

簡單回覆您的提問,有關【工作經歷】指的是該公司於此職務上需要的必備條件,如果是三年就代表您必須擁有相關經歷三年以上的經驗;而於【擅長工具】部分,就我個人經驗通常是列出於此職務上必須擁有的技術技能,但有時候如果是同一類別例如繪圖軟體,可能公司會同時提供如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等,但您可以就個人熟稔度選擇適合的一種來使用即可,所以會有不同的可能性發生。

不過大體上來說,很難有人能夠全部都會,您有一兩項特別擅長,就可以把握機會去試試看,不要想太多而裹足不前,我們一起努力!

4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職缺上的工作經歷通常是該職位的年資,例如工程師職缺要求3年,至少要有3年的工程師經驗,如果是履歷表的工作經歷照實填寫自己任職起迄時間,多間公司就要寫多筆工作經歷,
履歷表都是寫自己的資料,會的技能就寫在自己的履歷表,會越多當然錄取機會就高。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因為沒有看到你講的是哪一部分,通常會有兩大部分,一個是公司要徵才的條件,那就是指他們要的工作經歷和擅長的工具,那如果是您要填履歷,當然就是您的工作年資,工作過的公司等等。
至於工具項目都是做參考,會個一兩項或者是年資差不多,就可以去應徵了,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hi 您好:

您應是指工作職缺下方條件要求的【工作經歷】,此部分是指這份工作,需要應徵者至少符合該職缺工作經歷1年以上、2年以上....的含意

而【擅長工具】若列出多項,以廠商的期望當然是全部符合最為理想 ( 此部分尚未包含精通程度 );然建議若真的沒有多項符合,仍可嘗試應徵看看,或許您其他專長可超越公司對此項目的期待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hi 您好:
1. 工作經歷比要求少,建議仍可投遞履歷應徵看看,並於自傳中多凸顯您的專業和專長領域
2.擅長工具目前選項設計多偏重於您是否具備,例如:MS SQL、JSP等..,不論是否要求比條件低,仍可嘗試應徵看看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依您的問題分別回答:

1. 職缺所開的工作經歷是指從事相關職位的資歷,一定不會是您的整個工作年資唷! 求才方開出需求要找尋有相關背景的人才,若是沒有相關經歷,那麼空有其他工作年資可能幫助不大。

2. 擅長工具,如果求才方列出多項是否要完全符合?
如果能符合越多項,當然是越符合求才者的需求,錄取率也會增加
反之,如果符合項目越少,若出現條件更好的求職者,可能勝出機率就會遞減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一切順心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