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4/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沒有來電詢問的真正原因是?

陪老小待業有段時間,我是疫情處理家務的護理老師,如何讓單位迅速瞭解此人還能夠出去上班呢?疫情前原先是要陪自己的家庭在加國定居,疫情後來被娘家媽媽及台灣友人要求留台陪伴老小,目前必須在台南努力求生存,想轉業成爲作文教師來迎接老年,但履歷製作跳不出既定觀求貴人指點。

回答 2觀看 1536
回答 2

1 疫情處理家務的護理老師,如何讓單位迅速瞭解此人還能夠出去上班呢?疫情前原先是要陪自己的家庭在加國定居,疫情後來被娘家媽媽及台灣友人要求留台陪伴老小,目前必須在台南努力求生存,想轉業成爲作文教師來迎接老年。
2 聖佳作文專任教師,臺南市私立聖佳作文短期補習班補習班,引導學生(國小)寫作,培養建構文章能力,提升學生(國小)國語文閱讀能力,批閱學生文章,直接投遞履歷。
3 聖佳作文兼任教師,臺南市私立聖佳作文短期補習班補習班,引導學生(國小)寫作,培養建構文章能力,提升學生(國小)國語文閱讀能力,批閱學生文章,直接投遞履歷。
4 安親課輔老師,臺南市私立湯姆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補習班,可參與作文、全腦數學、心算、正音教學者,另有教學獎金。服務地點:復興國小學區、崇明國小學區,直接投遞履歷。
5 專長護理老師,非作文老師,先至104履歷診療室找Giver修正履歷,履歷修正後再投遞。
6 有作文老師相關職缺,也在履歷修正後再投遞。
7 祝福您。

您好:
原來是護理老師,想轉業成爲作文教師來迎接老年,
1、沒有相關作文教師工作經驗
請問過去有相關工作經驗嗎?如果沒有,那被邀約面試或電話通知的機率是低的或可能完全沒有機會!

2、年齡因素
51-55歲,有經驗被邀約也是低的或者沒有經驗再加上年齡因素,那被邀約的機會會更低

建議是否可以提供相關作文的作品,讓企業了解你的能力,請去進行履歷健診!

祝福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