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因疫情待業中,覺得人生黑暗

1.二專.做過門市.代理副店.清潔員.助理.拆書標.打字.賣衣服.賣三明治.車貸.賣鞋子.烘焙助理.目前待業因疫情再找工作
2.覺得人生很黑暗

回答 7觀看 911
回答 7

人身難得今已得。不管如何先活下去再說,找社工局求助,去7-11先打工。活下去才有希望。
人生不黑暗,根據物理學,黑暗不存在,有黑暗只是因為沒有光。

1人拍手・
1人肯定

先申請失業補助和問社會局還有能申請那些補助,快解封了工作職缺就出來了,時代就是如此,面對它習慣它接受它,凡是往好處想,舉例來說,昨天拜中元好兄弟後想說買威力彩和刮刮樂,花四百中五仟,這輩子我連一千的統一發票都沒中,活著就有小確幸發生.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我的建議是先找電子公司或者是科技公司工廠的作業員,先有收入比較重要,慢慢地培養一技之長再換,以上分享,加油💪!

您好,目前待業中,想要找的工作類型是什麼呢?如果想要多賺一點錢,那可能就需要找業務類型的工作,才會比較有機會。例如:房仲,但要花的時間必然不會少。或許您覺得現在是谷底,其實您還擁有很多,您沒有察覺。您還擁有健康的身體可以賺錢,您還擁有家人陪伴在您身邊,您還處在一個疫情不可怕的國家。往自己身上看,看有的是什麼,您還有時間可以去賺錢養活自己與家人。會慢慢變好的,開始整理履歷自傳,踏出求職的步伐吧。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心灰意冷使人生黑暗,留一盞「心燈」,照亮自己,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心隨境轉,境由心生,此刻自強不息,將悲憤化為力量,將逆境化為轉機,雨過天晴,必定陽光普照。

你家附近打工的工作或正職,裡面很可能有可以點亮你人生的人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挫折,當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的時候,仔細的看一看、好好回想一下你所遇到的最美好的事情吧,那會讓你感覺到生活的美好,不會總是黑暗的,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