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快邁向30了,沒有升遷機會,還要堅持在餐飲業嗎?

學歷是在高職,半路出家到餐飲的,目前所待的公司是小型公司,感覺沒有什麼可以往上爬升的機會,如果在換工作又是要從底層開始,這樣要繼續在餐飲嗎?還是換成作業員的工作呢?

回答 3觀看 755
回答 3

你好,
如果繼續在餐飲業,就要走將來自己創業的路線,開餐廳,或者販售食品,這樣路才會寬廣。
如果要到一般的公司上班,最好再繼續讀夜間部,空中大學等等,否則將來在職場遇到競爭就會很辛苦,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繼續待在餐飲沒爬升機會,或是轉職作業員從基層做起?, 這兩者都無法 "爬升" 。 如果沒精進自己的專業學習,單靠年資是很難快速累積成效的。

您有想 "爬升" 的企圖心是很好,建議您選擇一項工作,持續在餐飲業也可以,做 "深耕" ! 意思就是一定要有專長或技能,考證照都可以,必須提升能力才能有機會 "爬升" 。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不清楚您目前在公司的職稱為何?若同樣轉換餐飲業的工作,一樣是最基層人力嗎?還是能勝任主管階級呢?
有很多的職缺,選擇作業員的原由是?期待未來爬升至什麼職務呢?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