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3/19 7: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0歲(含)以下

公司會介紹接受無經驗且擁有身心上的問題的員工嗎?

1.我目前工作狀態是無工作
2.因為身心的關係與陌生人相處非常焦慮,目前正在吃藥想辦法痊癒
3但是我非非常需要一份工作,對於在身心上的變化後試過了許多面試也有是做過相關工作,但是因為身心狀況沒辦法堅持很久..

回答 5觀看 1286
回答 5

您好,理解您目前遇到的情況,我整理了以下幾點建議給您參考:
不用擔心,勇敢去尋找和面試:首先,要相信市場上有適合您的職位,只要您願意尋找和嘗試。許多公司對於身心障礙者的加入持開放態度,願意提供必要的支援和調整。所以,即便過程中可能會遇到挑戰,也不要放棄。每一次的面試都是一次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即使結果不如預期,也能從中獲得寶貴的經驗。
面試上的誠實:在面試過程中,誠實地表達您的情況和需求。這不僅能幫助雇主更好地了解您,也能確保找到的工作是雙方都能接受和適應的。當然,在分享個人情況時,重點放在您如何面對和克服挑戰,以及您能為公司帶來的價值和貢獻上。
應徵上後的開放溝通:一旦您被錄取,繼續保持與雇主的開放溝通非常重要。如果您需要特定的工作環境調整或支援,不要害怕提出來。一個理解和支持的工作環境對於您的職業發展和個人健康都是非常重要的。
自我肯定和積極的心態:記住,您的價值不是由您的身心狀況來定義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和挑戰,重要的是如何發揮自己的長處並持續成長。保持積極的心態,對自己有信心,這將在求職過程中發揮巨大作用。

面對職場的挑戰時,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誠實面對自己的需求和限制,同時勇敢地尋求和把握機會。相信您完全有能力找到一個既能夠體現您價值,又能給予您必要支持的工作。

3人拍手・

您好,餐飲業是經常需要與人接觸,如果與陌生人相處會產生焦慮感,又想從事此方面,可先試著從內場助理工作先慢慢適應看看,或者找離住處近的工作,可能會比較有安全感,先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慢慢的適應。

2人拍手・

1 提問者目前無工作,但希望知道公司是否會接受無經驗且擁有身心上問題的員工。
2 首先,重要的是要尋求身心健康的治療和改善。這是你能夠重新融入職場的基礎。
3 有些公司會願意給予機會給沒有相關經驗但願意學習的人,但這也取決於你的身心狀況是否已足夠穩定以應對工作壓力。
4 在尋找工作的過程中,請注意職位描述中是否有提到對經驗的要求,也可以嘗試與HR或主管溝通,解釋你的狀況和意願。
5 同時,考慮尋找一些較為彈性或輕鬆的工作,這樣可以減少對身心的負擔,例如行政助理或客服等。
6 不要忘記,與人共事也是一種社交練習的機會,這可能有助於減輕你的焦慮。但也請記得設定好自己的業界和人際互動的界線,保護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7 祝福您能夠找到一份適合且能夠配合您身心狀況的工作,同時也希望您能夠逐漸康復,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2人拍手・

您好,

理解您需要工作跟目前的身心狀況。

公司可以接受無經驗,身心問題就要看能不能應付工作需要。

工作的本質就是出售您的勞力、經驗、技術、天賦,解決公司的需要跟問題,換取報酬,您跟公司雙方都應該評估,根據現在的身心狀況,什麼樣的職務適合您,您可以勝任,才能換取報酬。

(隨便舉例)
從您原本的餐飲業出發。

● 有陌生人的焦慮症,一般的門市、服務業、客戶服務 可能就非常不適合。
您的恐慌症如果發作,自己會很難受,也沒辦法完成交付任務,賺不到錢,搞不好同事還要照顧你。

● 如果面對貨品、穩定環境沒問題,體力還可以,那要不要考慮單純的 體力活,先有個收入、時薪略高,而且較為彈性,廚房後場、家務清潔、開車、營造業、倉儲,如果是有手藝,家務煮飯也是大城市的工作媽媽搶著找的幫手。

從自己的狀況評估,挑選適合的職務,才能快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職務。

以上,提供您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看你的年齡是在20歲以下,
建議你先把自身的狀況調整好,
有空多參加一些正向社團活動多接觸人群,
能夠瞭解你現在很渴望一份工作,
現在每一份工作都無法長久,
經常要換工作,
這樣並非長久之計,
所以把自己的身心健康都調整好,
才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往食品業的方向去找工作,
到工廠去工作會比較簡單且單純。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