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1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應用數學所畢業,不知道在哪找工作

自今年2月從研究所畢業也過半年了,現在投了很多公司的演算法工程師職務,但大多都沒有下文,或是直接拒絕,所以遇到了一些瓶頸。我對這個領域還是抱有很大的熱忱,但就是不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裡? 想請前輩給些意見,感謝

回答 4觀看 3615
回答 4

1. 自今年2月畢業也過了半年了,現在投了很多公司仍沒收到面試通知。想請問我應該從甚麼地方改變作法?
2. 在104首頁打入應用數學,在鍵入經歷一年以下,跑出215個職缺,與應用數學相關。
3. 篩選有興趣的職缺,了解這個職缺的專長需求,調整履歷自傳讓自己學程的主軸與職缺的專長相接近,客製化履歷自傳,適合特定的職缺。
4. 整理5種不同類型的履歷自傳,每種類型投遞15家公司,年底前就職工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你覺得我會讓你知道上面是機器人回答的嗎。
他只是複製貼上你的問題而已,雖然搜尋結果有可能是真的。

應該是我想太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