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跨性別找工作,才能避免掉無聲卡

本人11月初離職了
至今仍無法找到工作
不斷的收到無聲卡
我也知道持續的面試就可以了
可是一直是低底薪的工作邀約我去面試

面試時假如面試官有提起我的性別我才會回答
我的回答是我的性別並不會影響到工作表現,可是總是收到無聲卡

因有經濟壓力,無法再等了,煩請各位先進幫忙,謝謝

回答 4觀看 2132
回答 4

您好!我個人在餐旅業的經驗裡早從1995年就有跨性別的同事,直到現在都還是常聯絡的朋友。這不是個案,這些年來我發現跨性別朋友心思非常細膩更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設想,天生就是服務業的人才。舉凡餐旅飯店、航空、精品銷售、美妝銷售、創意行銷、服裝設計、各類藝文領域都有不少跨性別人才的支撐和貢獻,並且發光發熱!我可能不方便在此列舉很多名人為例,但我相信您也必定耳有所聞。
我認為您應該是在求職上找錯領域方向,建議您不妨給自己再一次機會往我上述領域謀職。祝福您!

8人拍手・
4人肯定

看了您的問題,蠻心疼您的。
加油!持續面試下去就對了。一定會成功的。

至於面試問到性別,都有經濟壓力了,為了拿到工作機會,建議你還是依身份證回答及直接表現您身份證的性別,應該會比較快找到工作。

除非沒經濟壓力,若一定堅持要找到一個可以接受跨性別的工作,那就照您的回答,時間會花比較久,久了一定可以找到工作的。但找到工作前沒飯吃怎麼辦啊?

現實是如此,要接受及面對他呀,先拿到工作不要餓肚子比較重要啊!有飯吃了,之後再找理想啊!

小小建議,希望對您有些微幫助

4人拍手・
3人肯定

建議可以運用104履歷診療室協助進行履歷健診。

收到無聲卡不代表原因皆在跨性別工作,有可能是在履歷自傳上暫未有清楚展現個人優勢。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很抱歉非常晚才回覆您的詢問。
以現今的科技產業來說,跨性別的求職者,對於一般企業來說或許仍是需要一些時間適應的,公司或是面試官,對於跨性別的夥伴也不熟悉,而這來自於一種不認識與不了解。

因此如果能坦然的表示自己的跨性別身份,我想這也是公司認為誠信很重要的因素,當然應徵者有權利不說,但是對於想要取得offer的前提下,坦然表示身份,也表示自己的工作態度與表現,『誠懇』與『誠意』還是很有機會打動公司的人資或是主管的。

希望上述的回應,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