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知道是履歷出了問題還是應往其他產業發展

您好,我目前待業中,以往工作經驗皆在飯店櫃檯。雖已做到客務部副理,但因為想要轉職,往能固定工作時間的職務發展,現在投遞的類別多為客服、行政、秘書。但是公司閱讀履歷後就沒後續了,想知道我的履歷哪邊出現了問題?或是其實我更適合其他產業呢?非常謝謝您的幫忙!

回答 3觀看 2377
回答 3

您好,謝謝指定回答

Q:過往都在旅館業任職,現任FO Assistant manager,投遞履歷無回應?
A:誠摯邀請製履歷診療室進行健診 https://is.gd/YyD5Ky
以您過往經歷我想選擇的應為同等職位來投遞,如選擇降低身分任職一般客服、行政、秘書等職務,對於HR或需求單位來說會謹慎評估適配度。

綜合建議:
現今整體觀光產業前景仍不甚理想,充分體會您想要尋覓工作時間及薪資待遇較為穩定的產業/職位,不訪評估一下對於那些產業較感興趣,如何運用旅館業特質來吸引對方,這些再履歷上都能包裝,面談時更能展現過往專業令人驚嘆,舉例來說門市客服主管(百貨/電信/零售/電商 )、高階主管秘書(科技、傳產、外商),上述兩個職位與您連結性較強,祝福您一切順心。

4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可以上104網站的履歷健診,請顧問們幫忙看看,以增加曝光率。

您的專業在飯店,所以不管行政秘書都要往飯店業去尋找,才會有比較多的連結,應徵的時候也才講的出所以然來。

秘書跟行政,事實上這些也都是專業化的,像電腦文書處理,流程e化等等,最好能先經過一些訓練班的課程,和大家競爭也才能脫穎而出,以上供參考,加油💪!

4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建議您能使用履歷診療室的服務,讓專業的Giver給您建議喔!
另外,近期工作的確不好找,因前不久疫情再起時,裁撤掉許多人員,
故求職者多,企業主能挑選的人自然就多了。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