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中高年齡總是被資遣的第一位,在職場生存真的很難拿捏

學歷:高職
工作經驗:從事過很多的工作(任何工作都能勝任)
面臨問題:高年齡層不好找工作,只求一個穩定成長的工作,但往往不能順意

回答 4觀看 780
回答 4

您好,因為目前您提供的資料較少,所以比較難給予您一些建議,您可以多描述一下過往工作經驗跟您想要發展的產業,會比較好讓我們更了解您的情況。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專長、興趣、曾從事過的工作類型、產業)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查看1則回覆

1. 高職,從事過很多的工作(任何工作都能勝任),高年齡層不好找工作,只求一個穩定成長的工作,但往往不能順意。
2. 您所說的在社會現實層面,都是事實。高年齡層不好找工作,總是被資遣的第一位,原因是您屬非資深人員,資遣當然找資淺者開刀。
3. 進入新公司屬資遣人員,工作都能穩定的勝任,頭低一些,以工作為重,屬於人員派系、文化問題、組織路線相關人的衝突,躲的遠遠的。
4. 進入新的工作,工作都能穩定的勝任,不要因任何原因而主動離職,這樣有機會工作至退休。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中高齡攻略,參考看看!!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