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8/7/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要如何訓練自己上台簡報的能力以及臨場反應?

要如何訓練自己上台語言表達簡報的能力以及臨場反應?

回答 2觀看 1753
回答 2

卡內基執行長黑立言曾經提過:除了你自己,沒有別人可以減輕你的自覺意識,我還沒有看過其他毛病有比這個更簡單的處方——忘掉你自己。當你覺得羞怯,別人都在看你,你只需立刻把你心思移轉到其他事上去。如果由你主講,就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主題上,不要管別人對你或你的表達有什麼想法;忘掉你自己,只管向前。

卡內基訓練也建議大家,演講要 『掙得資格』- 其實就是要把自己的親身經驗或研究很久的事情,用舉例的方式和他人分享。這麼做就不怕演講時太無聊,或者沒把握。當你在溝通上開始有自信的時候,就會越來越喜歡溝通,你的想法也會容易得到別人的賞識,獲得的機會也會比較多。 如果有需要更短期強化的訓練,也可以聯絡卡內基顧問,試試看震撼力簡報班,幫助你的台風、簡報組織能力、上台面對提問的能力更提升喔!

最好的方式是從今天就開始爭取機會上台表達、不斷練習,然後請主管或夥伴給你真實的回饋。
也可以觀摩專家名人的展演,以及買些相關工具書來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