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中年轉業的工作?

1.曾是旅遊業15年,有8-9個月期間在"中醫診所-牙醫診所"工作,最近三個月前是房屋仲介
2.如何突破,面試中高階的職缺困難度?
3.如何吸引力人閱讀履歷並邀約面試?
4.如何在面試過程中,更完美的表現讓面試官發現自己是人才,願意聘用自己?

回答 3觀看 501
回答 3

1. 旅遊業15年,有8-9個月期間在"中醫診所-牙醫診所"工作,最近三個月前是房屋仲介,如何突破,面試中高階的職缺困難度,吸引力人閱讀履歷並邀約面試,更完美的表現讓面試官發現自己是人才,願意聘用自己。
2. 人生重要的經歷在旅遊業,但一個病毒,整慘了全球旅遊業。等同,大部分的經歷、專長一夕歸零。
3. 風險來時,無從事前準備,沒有辦法應變,只能眼睜睜看旅遊業一夕之間,摧毀。
4. 診所、房仲都是自然的應變措施。
5. 您的有限機會仍在旅遊業,先不論過去旅遊路線,目前要走的就是本土旅遊,本島、外島旅遊,尚存活有心經營國內、外島旅遊的公司,是您的目標。
6. 旅遊業15年,旅遊公司的面試難不倒您。
7. 10/8 5倍卷的推廣,會稍微刺激國內旅遊,想辦法搭上這列車。
8.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中高階主管就是要在公司或者是部門的那個行業非常有經驗,算是專業級,要不然就是能提出對公司的或者部門的營運計劃。就像是:
一、可以幫公司帶進多少客戶,多少營業額?因為你將會怎麼做?
二、可以降低操作成本多少個%?因為根據你的經驗是這樣所以能達到。
三、可以降低出貨多少時間,或者可以降低專案達成多少時間?要怎麼做?以便增加公司的競爭力。
四、你有什麼樣的人脈,或者團隊,有必要的時候可以協助公司如何改善公司的什麼東西?增加公司的競爭。

中高階主管講究的是實力,達成率,效率,能拿出K P I ,MBO 的管理方式等等,這樣就會是公司需要的。

以上個人營運經驗分享,希望能有所啟發,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Q.如何找到適合自己,中年轉業的工作?
我40後,轉職過5-6次,在46後,轉職過兩次;我的命題跟你不同,40後的我,在職場上,已沒有"適合自己",只有,"誰會用我"
1.那個缺找不到人,是個坑缺
2.工作地點交通不便
3.這家公司牌面不佳,有點能耐的人不會投
4.他需要你的特殊能力

Q2.如何突破,面試中高階的職缺困難度?
過40,非專業職,如行政幕僚類,面試率約是1%以下,比如我都要求自己每天至少投10個工作,實際上都超過20;產業不限、地區不限,約聘也棒。最後率取通常是已經投超過1000個,然後半年以上。

Q3.如何吸引力人閱讀履歷並邀約面試?
參考附件

Q4.如何在面試過程中,更完美的表現讓面試官發現自己是人才,願意聘用自己?
針對應徵的職務,詳讀,逐字逐點,列出該職務的三到五組關鍵字;並準備好-分別找出適任的過去經驗、個人特質,然後把這三到五組關鍵埋入
很自然的在面試過程中多次不經意提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