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如何告知2家公司?進與退

第ㄧ家公司確定3/8報到。
第二家公司,3/3面試,請問錄取與否如何詢問?(3/4就問會不會太快)面試有問到錄取後是否要跑流程,公司說要。有告知,因有錄取其他公司下星期二報到,但比較喜歡貴公司,錄取與否可否提早告知。
因為比較喜歡第二家,但跑流程,怕等第二家,第一家沒有⋯⋯第二家也沒有

面試了一個月
因要等,放棄了幾家,好累⋯⋯⋯⋯

回答 4觀看 1665
回答 4

1. 第ㄧ家公司確定3/8報到。第二家公司,3/3面試,請問錄取與否如何詢問。有告知,因有錄取其他公司下星期二報到,但比較喜歡貴公司,錄取與否可否提早告知。
2. 有告知,因有錄取其他公司下星期二報到,您已做到該做的事,告知。
3. 好好放假幾天,調整身體、心情,迎接新的職場。
4. 3/7前有收到第二家公司報到通知,告知第一家公司3/8無法報到,謝謝他們。
5. 3/7前沒有收到第二家公司報到通知,3/8至第一家公司準時報到。
6.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面試之後的流程,取決於公司想要新人何時報到,有的很快、有的很慢,大約都需要一周左右,你可以表達你想要進公司的意願,但是一切都要看緣份,因為面試完之後,大都會有內部的核薪流程、人資確認、發錄取通知書(如果沒有,也要口頭確認相關資料)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通常沒有拿到正式offer都不算數,因為最後一關被reject 就沒了,所以一鳥在手勝過十鳥在林,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如果第2家規模沒有很大,在面試時告知您已經有offer並希望他們盡快給結果是可行的。建議還是先進行報到,再等候第2家的消息會比較好。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