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栢億2020/10/19

賀桃企業有限公司 國內業務人員

31-35歲

沒有網路行銷相關工作經驗,丟履歷要怎麼獲得面試機會?

本身是勤益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系畢業,先前有做過保養廠服務專員及飲水機業務人員,但最終想要電商行銷做發展,因為先前都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導致履歷丟出公司看完後都沒有通知,想請問老查,我該怎麼被看到及怎麼適時的轉型?還是有辦法自行從事電商?

回答 2觀看 3071
回答 2

一般電商因為人力精簡業務繁忙,通常會以招募有相關經驗的人才為考量,如果所學與過往的工作都沒有這部份的經驗,的確會比較難入門。
假如您真的決定把電商作為接下來發展的方向,也許可以嘗試以下的做法:
1. 的確很多電商都是從小賣家起家的,您既有的資源(家族、朋友、社群)是否有可以經營的產品或銷售機會?也許可以先從這樣的方式開始漸漸入門。
2. 電商中進入門檻比較低的職務是客戶服務部門,如果有相關機會,也許可以先進入之後,朝熟悉與了解業務,進而有內部轉調的機會去努力。
祝福您一切順利

6人拍手・
2人肯定

建議可先至履歷診療室做履歷健診。
一般而言,有相關經驗,較有機會獲得面試,可以試著思考,如果你想找一個行銷人員,你會希望對方具備什麼條件?豐富的實務經驗、市場趨勢的暸解、熟悉同業競爭的優勢劣勢等等,如果自己有這些能力和持續學習的習慣,請在自傳中展現出來,如果還沒具備,請利用時間去投資自己,具備更多能力,不久的將來,你一定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