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交接時很努力做筆記仍會出錯,有什麼祕訣可以讓做事更順暢嗎?

目前工作仍然在行政助理,工作量從打雜變成忙碌的日子,需要製作很多名單要面對很多不同部門的對象,交階時很努力做筆記,可是執行時仍然常發生錯誤,導致聽到很多業務抱怨,緊張起來又連連出錯,請問是否有在最短的時間內可以快速交階並處理順暢的訣竅?文書和細心度上面自知能力不足浪費了很多不必要的時間,目前為了熟悉新職務,自學進修課程安排都延後,很怕兩者都兼顧不了,但是錢也已經投資下去

回答 2觀看 436
回答 2

您好,
提供一下我個人的意見,要把重心,時間,花在熟悉新職務上面,而自修課程延後是正確的。
快速交接並處理順暢的訣竅就是 「on job training 」,「on job learning 」, 「on job more concerning 」, 也就是「熟」才能生「巧」, 因為遠水救不了近火, 只有在工作上更努力才能增加「即戰力」。
另外就是從觀念上面和心態上面的調整,比如說「文書和細心度上面自知能力不足浪費了很多不必要的時間」, 其實那不是浪費,那是必要的學習過程,生巧的過程,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親愛的
很高興收到你的提問,先把名字改成匿名喔!
工作會影響生活,如果要進修更要保持三方的平衡,這並不容易,但你願意做就是平衡與持續進步的開始。重要的事都不容易,心先定下來,再一步步處理。先解決現況,把狀況整理一下,工作檔案也備好,我們一起找方法。準備好就通知我,我也會主動與你連絡。Let's Go!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