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何延後報到已錄取的工作?

大家好,有一間公司請我下周一報到,可是在這段時間我還在等其他公司的錄取通知,且也有在面試其他公司,因為錄取我的公司是排休,我希望可上班日是中秋節後,擔心錄取上班後後中秋節會無法放假,所以很為難的不知怎麼開口跟對方說要延後報到,向原本答所以想請教各為先進,應該怎麼委婉的回覆對方?

回答 4觀看 7015
回答 4

1. 有一間公司請我下周一報到,可是在這段時間我還在等其他公司的錄取通知,且也有在面試其他公司,因為錄取我的公司是排休,我希望可上班日是中秋節後,擔心錄取上班後後中秋節會無法放假,所以很為難的不知怎麼開口跟對方說要延後報到。
2. 向公司說明9/22中秋節後報到,同意高興,不同意錄取取消。再面試下個機會。
3. 下周一準時報到,展開新的工作,全然投入,學習建立專業。不用再面試。
4. 有聽過撿石頭的故事,大部分人東挑西挑,到最後一定選的小石頭。把握已有的機會,比等待天邊彩霞來的重要。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如果下周一這間(A公司)您已經答應了,基本上就先去吧。
其他的收到錄取通知再說。工作了一陣子對A公司也熟悉點,再來判斷想不想換工作吧。
中秋節放不放假,不重要了,疫情下那也不要去比較好 。

您好,
就說中秋節連假,您早就有行程的規劃,預計中秋節以後再上班,如果對方同意,事情就結束了,如果對方不同意,你只要告訴對方只好放棄原先規劃的事情,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您好,
若是因為連假想放假的關係,可以向公司說明,早點說都還有機會,祝你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