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4

無工作經驗31-35歲

我目前待業中,還沒有找到工作

我的學歷是碩士,有當過製程工程師,只做半年,是不是這樣讓人覺得很不穩定,所以才不會有被錄取的機會,甚至也有可能學校學的專業學沒有很精,所以不可錄用

回答 5觀看 685
回答 5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我建議你來找我們掛號, 讓專家協助你!

2人拍手・
2人肯定

過去事已經發生,不要追究。專心在現在如何找工作上就可以了。
現在本來就比較難找,但您所能做的,只有不停地向前。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您的本職學能足夠,尋找可以學以致用的職務,來發揮專業。
即使是半年的製程工程師,也是經驗。
在履歷中或面試時,盡量展現自己優良的人格特質,以及對該職務的渴望和企圖心,持續投遞,一定會有好消息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好的 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1.製程工程師是技術成份很高的工作,你的前一個公司會僱用你,就表示至少他們認同你的技術能力可以勝任這個工作.
2.但是你只在職半年,這一定會是每一個面談你的人會追根究底的,因為他們一定很怕用了你之後半年後你又不見了,再加上工程師的性格就是要找到真因才能夠下有效對策,他們一定會希望知道你的離職真因然後估算你會在他們公司作多久.
3.所以,回過頭來,你終究還是要很誠實地面對自己,為什麼那個工作只作半年? 然後找出如何不會再有相同情況發生的作法,你要先說服自己,才能說服別人
以上供你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