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無相關工作經驗,怕無法升任

私立科大職安系畢業,月初剛退伍,只有餐飲業打工經驗,無本科相關工作經驗,無相關證照,但肯學肯努力! 想尋求意見,該如何初入職場?

回答 7觀看 577
回答 7

您好,
職安是現在很多公司都注重的項目之一,而且都會有資深資淺人員搭配需求,所以要好好整理以前所學過的,列出專業的部分,只要學得夠紮實,學得比別人更好,然後研究職缺單位的需求,這樣就能切中職缺,贏得錄取,加油💪!

考證照很重要,現在入場門票就是證照,另外就是多看多聽多問多學習

你好,
肯學肯努力的年輕人是很受企業歡迎的, 如無相關證照難以進入大企業, 可先從小公司開始累積相關經驗, 一邊考取證照

您好:
您肯學肯努力很棒,但您的棒要有機會被公司看到,也就是您問的如何初入職場。
建議您在找尋職務工作時,可以看這些工作需要什麼技能、專長、證照,而您擁有的又是什麼?少的就是您可以邊找工作時邊提昇的,而在找工作投遞應徵的方向可先就工作所需與您的科系相符合的,也可先不考慮公司規模大小,然後履歷表部份盡量將您的優勢與職務需求相連結,例:職安系畢,有證照或所學與現今職務內容是可快速進入狀況,又或在餐飲業打工讓您對職安相關的作法或人際溝通等能與職務快速結合...等。

您好:
私立科大職安系畢業,無相關証證,無本科相關工作經驗,請問你有想要走職安嗎?走職安走得好需要證照,建議你可以走人資,剛退伍從基層做,然後職安變成是附加價值,但首先你要對人資工作有興趣?

每個初入職場的與在職場的,都個個肯學肯努力!沒有進去企業,企業是看不到這個部分的,只有餐飲業打工經驗,那你想要從事餐飲嗎?

結論是,你想要做甚麼?你的人生,要自己去探索,了解自己擅長與想要

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我也是大學畢業五年後才找到自己的方向,所以你很年輕,加油!

您好,沒有相關證照,還是可以試試跟本科有相關的工作。通常會是環境檢測、實驗室相關的工作。畢業念了四年,對於這類的工作還是比較有概念。若是覺得做起來不討厭,甚至愈發有興趣,可以再找時間去考取環安衛相關證照。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利用本科系優勢應徵職安衛公司的工作
起薪少沒關係先學會工作流程及報告書製作
2.考證照
職安衛一堆證照可以考有證照有實操經驗換工作加薪升職沒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