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對於自己找工作上面的迷惘很大, 後來現實層面還是回去超商

大學是學產品設計科、在大學時期真的沒有好好思考跟規劃未來工作。畢業後也找工作,也是越找越喪志。因為學貸的壓力,剛好以前大學在超商打工的老闆缺人,就在那邊努力工作償還學貸。學貸也順利還清了!
後來在超商這塊,越做越有心得。
但對於不喜歡老闆的經營模式、和之後離開前的勞資問題。那時期我自己又很難過跟否定自己,還有不敢跳去同行,怕對方故意放不屬實惡意的風聲。
後來自己又跳去餐飲嘗試,發現不適合
離開了餐飲業,我又開始很無助跟沒動力,又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面試了不同產業,也覺得沒有動力,我找不出所以然,外加經濟上的問題,我又回去了超商。雖然不是回到前老闆那邊,是不同老闆,但心裡真的五味雜陳。對自己很失望
,和不知道怎麼辦。

回答 1觀看 1682
回答 1

1. 產品設計科、在大學時期真的沒有好好思考跟規劃未來工作,在超商打工的老闆缺人,就在那邊努力工作償還學貸。後來在超商這塊,越做越有心得。又回去了超商。雖然不是回到前老闆那邊,是不同老闆,但心裡真的五味雜陳對自己很失望。
2. 在超商這塊,越做越有心得,您曾經投入也累積心得,建立工作的成就感。只是離開前的勞資問題,讓自己心態上無法順利轉職。
3. 目前又回去了超商,至少這是您熟悉的領域,但心裡真的五味雜陳,是可以理解的。您忘了,還有一項產品設計學歷,將這項能力先花時間自習,功力回到大四時的水準,準備產品設計作品集,履歷自傳。
4. 利用熟悉的超商,有經濟的收入,工餘之暇全力增強自己產品設計能力,有底之後開始騎超商找設計職缺,沒問題的從助理開始,都不嫌遲。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