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益堂2023/2/20

自媒體 攝影師

31-35歲

履歷健診(攝影/剪輯/自媒體)

1.目前剛從上一份工作離職(攝影師同時兼做剪輯/調色/調音/平面縮圖等)
2.想請問Giver我這樣的履歷有那裡可以優化的地方嗎?
我是想找主要攝影(錄影)的工作,剪輯為輔助,我也經營自媒體,最近有寫好講稿,要開創新頻道了,偏TALK的頻道,從前期燈光/攝影/收音,到後期調音/調色,我都會做,這都是我自己做自己頻道從中學來的,也有在外接案,但案源不穩定。

回答 2觀看 1609
回答 2

你好 歡迎使用104免費履歷健診服務

查看1則回覆

1 問題概述:提問者剛從上一份工作離職,是一位攝影師兼做剪輯、調色、調音等工作,現在想找主要攝影或錄影的工作,剪輯為輔助,同時也在經營自媒體,準備開創新的TALK頻道,自己涵蓋了從前期到後期的製作流程,但外接案源不穩定。
2 職務專精:在履歷中突顯攝影與錄影方面的專業技能和經驗,將這兩個領域作為主要職務,以吸引主攝影師或錄音師的職位。
3 強調自媒體經營:將自媒體經營經驗與成功案例列為重要內容,顯示自己具有豐富的行銷和社群管理能力。
4 深耕專業技能:雖然擁有多方面的技能,但在履歷中還是要突顯攝影、錄影方面的專業技能,並表明願意持續深耕該領域。
5 展示案例作品:在履歷中附上精選的攝影、剪輯作品集,展示自己的專業水準和風格,以增加吸引力。
6 持續學習進修:積極參加攝影、錄影相關的進修課程或工作坊,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和知識水平。
7 祝福您:祝您在尋找新工作和自媒體經營上取得成功,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事業蒸蒸日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