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公司用完就丟,要我提自願離職,該怎麼應對?

目前是在系統整合商工作,我來公司之後把很多網站應該要修正的,廣告要調整的,策略性的東西都修正後,公司的來客都有不小的成長。在穩定下來之後,後續可能老闆覺得我太貴了,就要把我裁掉(聽同事說最近有面試一個年輕的人做小編)。

所以老闆找我進去說公司後續不需要這方面職務的人了,覺得我在這邊會沒事情做,也會影響到我學習成長的空間,所以希望我做到1 月底就好。然後HR就給我一張離職申請單,中間都沒有提到資遣費或者其他的補助。

想請問,如果我不簽會怎麼樣嗎?有沒有辦法讓老闆至少把年終吐出來給我?畢竟這樣用完就丟讓人很心寒。

回答 2觀看 2714
回答 2

1. 系統整合商工作,我來公司之後把很多網站應該要修正的,廣告要調整的,策略性的東西都修正後,公司的來客都有不小的成長。在穩定下來之後,後續可能老闆覺得我太貴了,就要把我裁掉。
2. 到一月底還有一個月,要善用這個月找到下一個行銷職缺。利用年假將履歷自傳備妥。
3. 3日開始,進入投履歷階段,1月中,開始密集面試,請假完全沒有問題,舊曆年前確認下一個行銷工作。
4. 離職單的遞出在下一個行銷工作確認後。
5. 早些離開現職,到下一個行銷工作是對您最有利的。別在意年終了。
6. 不會每個公司都這麼勢利的。找工作比追年終重要。
7.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可以先和公司溝通要求資遣,如果公司不根據勞基法來執行,可以請勞工局做勞資協商,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