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投完履歷後,電話告知貴公司人資人員,口氣有點不好?!

目前待業中,因為本身心臟小時候有電燒過,上份工作是實驗室,工作超過一年,身體上就有些不舒服,本來就有考慮要不要換工作。
不想同事們,需要一直幫忙我的工作。
有領政府失業給付時間為6個月,時間也快到了
但還沒找到工作,都有一直投履歷和面試中
因為領失業給付,有一些限定 投完履歷後,需要電話告知 XXX有限公司 時間 聯絡方的X小姐/X先生 (有些人不方便透漏/有些人資會為什麼要給)
讓我一直覺得很挫敗,是我口氣不好嗎?!
還是我很不會講話
打電話告知投履歷公司是我的罩門
感謝解答

回答 3觀看 1680
回答 3

1. 有領政府失業給付時間為6個月,時間也快到了,但還沒找到工作,都有一直投履歷和面試中,因為領失業給付,有一些限定 投完履歷後,需要電話告知,打電話告知投履歷公司是我的罩門。
2. 領失業給付,有一些限定投完履歷後,需要電話告知,就勞動部的資訊是說,當您在領失業給付期間,有面試任職新工作,領有薪資,其薪資的多少與失業給付相關,薪資太高需退回失業給付等。
3. 問題是您投遞履歷連面試都未進行,又沒任職怎麼會有電話告知的事情。
4. 保持正常履歷投遞,面試,不需打電話面對罩門,等找到工作,失業給付時間也到了。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建議平常心看待。
有些積極找工作者,會在投完履歷後去電詢問是否收到。

通常人資接到電話後會確認收信狀況。人資單位也可能分不同招募職務有不同的窗口,若有載明寄給某先生/小姐,您說明清楚讓對方跟窗口確認即可。

有些人資會先確認您投遞的信箱無誤後,告知如要面試會再通知,若不符合不會另外通知。幾天後沒收到通知或電話多半就不符合,可另找其他了。

以上資訊希望對您有幫助。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投完履歷後,再打電話告知投履歷公司的人資,顯示您很慎重其事,這並無不妥。

公司的人資單位,每天可能要處理數十或百封履歷表,忙的時候很忙,所以您也不用太在意對方的口氣,建議您要鍥而不捨地繼續投遞履歷表,不要放棄機會,保持正面積極的能量。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謝謝。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