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延畢生求職、畢業證書問題

原本今年應該要畢業,由於學分問題而確定要延畢了
但是剩下的課程都是在下學期,導致我上學期會完全沒有課,已詢問過學校系上,學校建議我上學期先休學,下學期再復學修學分即可(只有三學分)
請問這樣還能找正職工作嗎?因為空出來的上學期想先找一份正職工作,如果公司報到需提供畢業證書,是否能告知主管我這學期沒課的事情,下學期再補交呢?
或是這樣只能應徵高中職學歷的工作而已呢?
履歷表上的最高學歷是要填寫「大學在學中」還是「畢業」呢?

回答 2觀看 2111
回答 2

您好,建議找「打工」或「實習」,沒有畢業證書要找一般正職工作本來就會有難度。重點在累積社會經驗及消磨不用去學校的時間,可以利用剩餘的時間準備証照考試,例如多益測驗。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我的建議是可以找大學學歷的工作,這樣在工作內容上會比較符合您所學的,但是所有的狀況都要據實填寫,也就是「大學肄業」,然後一定要像現在一樣説明清楚。用人的公司有的是需要證書,有的也可以先用臨時或高中畢業證書,等到你畢業後再轉正職。
現在重點來了,應徵的時候怎麼樣能夠把你所學的東西在履歷跟自傳能表現的非常的傑出,這會是用人的單位決定要不要用你的關鍵。
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4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