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於公司發展,與培訓內容,與美甲無關,覺得脫離軌道

1.還是工作中,因為不做美甲,不知道能做什麼,也還沒找到其他店家
2.雖然老闆跟我們更多學習跟賺錢的機會,但心中無法平衡,會覺得是我自己個人心理因素導致待不下我需要檢討,還是這家店真的不適合我

回答 4觀看 1631
回答 4

您好,很抱歉我覺得您的問題前因後果不具體,無法判斷您真實的狀況。我先假設您進了一家公司,原本主業是美甲,但培訓不是美甲業。

其實現在這類行業都引進很多業務以增加收入,除非您自己做工作室,不然我想很難只做一種然後就能cover ,如果您不喜歡被這樣擺布的感受,考慮看看自己開業或許是一個選擇。

1人拍手・

1 還是工作中,因為不做美甲,不知道能做什麼,也還沒找到其他店家 2.雖然老闆跟我們更多學習跟賺錢的機會,但心中無法平衡,會覺得是我自己個人心理因素導致待不下我需要檢討,還是這家店真的不適合我。
2 您喜歡做美甲,是吧,專長做美甲,是吧,結果誤打誤撞進入沒有美甲的美容美髮店。
3 持續工作,開始找美甲店,投履歷、面試。
4 找到美甲工作,再離職就好。
5 往自己有興趣的美甲業發展。不須檢討,只是職涯不合。
6 祝福您。

所以 除了美甲的專業 你沒其他專業技能就對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可以在學習相關的專業

這樣不管以後你是想要跳到別的公司

還是自己創業 都會有幫助

單一技能 以現在來說 不太夠用

會受限發展~

加油!

美甲,某些程度要有天份及興趣,表示你對此很投入.
如果是發展性有限,也許試著人力銀行再找找其他美甲工作,多試多機會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