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半工半讀的學生,因為疫情打工、兼職都沒了,該怎麼增加收入?

大家好,我的家境不太好,所以一直是半工半讀中。做的都是服務&餐飲業,也有在兼職行政。

但前兩個月,工作陸陸續續都沒了。原本的老闆跟店長都說不好意思,但現在景氣不好,他們已經決定不再請兼職了。

現在失去所有收入已經快滿一個月了,一直都還找不到新的工作。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好像很多店家也都不太敢請人。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已經很認真在找了,每天都在滑職缺、應徵。路上看到有貼徵人啟示的店家,也都會主動進去問,但幾乎都沒有結果。大部分都會說職缺是疫情之前在徵的,現在已經沒有在找人了…之類的。

就這樣一直被拒絕,存款也快要見底。我知道現在餐飲服務業不好找工作,但又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畢竟現在還沒畢業,讀的是社會相關科系,除了理論之外,也沒有什麼一技之長。

想請問:還沒畢業,疫情期間要怎麼找到工作、獲得收入?謝謝大家~

回答 3觀看 1641
回答 3

您好
疫情解封後,職場會釋出一些職缺。你可以多留意
另外因不同縣市的關係,人力需求也會有所不同
對於飯店業會是自助體系的餐廳都會有職缺,你可以上網
收尋看看

另一個則是外送員工作,如果不介意也可以評估看看

以上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另一個方向就是往電子廠作業員,輪班制人員,餐飲外送員等試試看,祝早日找到工作,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如果是家教或學校的行政工讀呢?或是可能再放寬您在距離上的限制?或是想想您目前的專業,有沒有哪些兼職或工讀的機會?疫情狀況下,確實找打工會比較辛苦,不要輕易放棄喔。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