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51歲。上份工作是4年前,想重新找尋客服工作,投遞履歷無回覆

1.客服經驗已過15年,人資教育訓練經歷3年以上。
2.因家庭因素離開職場4年,現想重新就職投遞履歷,有點閱但無人通知。
3.如何讓企業重新審閱履歷?
謝謝妳。

回答 4觀看 477
回答 4

您好,
以您在客服的豐富資歷,加上人資教育訓練也是客服必備的職務功能,相信客服服的職缺還是有優勢的。
國內企業對於中高齡人才的任用,還是有相當程度的猶豫感,因此要取得面試的機會,必須在您的履歷與自傳上多展現您在客服業務的具體績效,比如在降低客訴、提升客戶滿意度、解決多少客戶問題、提升客戶回購率、建構客服資訊作業系統、精簡客服流程、建構全新的客服團隊....等。
讓企業了解您可以為新公司做出貢獻與價值。
離開職場4年後,如果想在短時間回復以往的職場功力,參加實體或線上的訓練課程,或是在104求職精靈網站練習一下客服相關專業,都是值得一試的。
以上淺見敬請您參考。

6人拍手・
2人肯定

依多位40歲以上的求職經驗,履歷投遞數都是破千才找到
我自己40後仍有幸轉換個幾次工作,包含45後這一次,作法就是每天起床就守在螢幕前,看到新上架的缺就搶第一個投、開多家人力銀行、各種對目標職缺的客製履歷、北中南都去投都去面試。略帶顛沛流離後,很長時間才找到。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92731be0-4c76-11e9-a665-d9c60fad4434?active=copyshare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中高齡+離開職場四年”,要重返職場,的確是不容易的事,但還是有些方法,值得一試,以下提供你思考~
一)104履歷健診:你可以選擇有客服經驗或人資訓練經驗的顧問協助你修訂你的履歷與自傳
二)先找兼職工作開始:找回你工作的手感後再嘗試正職工作
三)與客服經驗類似的“電話行銷”工作 :業務性質工作永遠有缺,要勇於離開你的舒適圈
四)選擇職缺,歡迎“二度就業,中高齡”
以上技法提供你行動。
最後,要永不放棄+永懷希望+嘗試業務型工作......
祝福你。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4人拍手・
3人肯定

請問你目前投遞的工作也是客服或人資嗎?如果是的話應該會有面試機會,但不知道你的履歷如何陳述自己的技能還有空窗的原因呢?我會建議可以改到履歷診療室,讓專業顧問判讀履歷對症下藥,祝順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