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有16年客服及5年的召募&教育訓練資歷工作上很難找相關人資

本身很喜歡教育訓練及人才發展工作,但應徵此工作職缺,卻都沒有回應。

面對這50歲年齡,是否該打消念頭

回答 3觀看 2013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以目前您的年資與經歷,應該是會找尋高階人資主管,這部分因為應徵的人相當多,而且公司面試確認的流程也會拉長您等待的時間,除了持續優化您的工作履歷外,可能還需要透過您這麼多年來累積的人脈與成就,尋求其他公司的主管內推,或是與相關高階獵才人員聯繫,透過他們的推薦來提高公司對您的興趣,才能繼續往您喜歡的教育工作,延續您的專業。

另外您也可以透過獵才人員討論,了解您如果要繼續往教育行業前進,履歷中還需要補上那些成果與經歷,會讓您更有方向

希望以上的建議能夠幫上您的忙,也祝您求職順利。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順序,近的工作經驗,企業參照率高。如資歷後五年是hr,但應徵沒回應,那做法就是優化履歷及自我推薦信。
同時,若履歷相對優勢,自我比擬未強於其他應徵者20%,那,就需要往下投,年齡在求職領域的下拉力甚強,比如50人以下的公司。

1人拍手・
1人肯定

Hi 人資同好你好👋
請問你是在貨運承攬業做人資嗎? 再請問一下你的客服的經驗是在那個產業?應徵人資主管是有產業限制的,你具有5年的人資-訓練與招募經驗與16年客服經驗,應該要應徵資深訓練或招募專員,建議你喔,資深專員很吃產業經驗,請朝貨運承攬業或你服務的客服相關產業去應徵喔。而且若喜歡人資的工作,一定要堅持✊下去厚,祝一切順利 :)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