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換工作,但不是投了履歷沒回應,就是公司覺得我不合適

我目前在一家金融類型的公司擔任UI視覺設計師
但因為設計項目複雜,經手很多類型的設計,想找一個專攻UI設計類型的工作當,都吃閉門羹,履歷出去都是有去無回,後來想說UI找不到就算了,找平面設計類型的工作,仍然碰到一樣的結果,這樣也一年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實在是很氣餒,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解決我現在的問題呢?不知道是履歷的問題?還是經歷自傳哪裡出了問題?或是我的個人網站該怎麼修改會比較好呢?
個人網站 https://hanzworks.webflow.io/

回答 4觀看 691
回答 4

Hi 你好
我有看完你的作品,分別兩個網站。可以看到你本身視覺美感有不錯的表現。
第一個網站整體動效很不錯,但是流暢度與導覽行為就有點不順。(視覺非常能夠展現你個人)
第二個作品網站內容就較少,但可以從你手繪的作品中看到你有不錯的視覺美感。
針對你的提問,想專攻UI設計。基本上在視覺呈現方面沒問題,但是UI介面領域如果你是想強化產品相關,從你的作品中比較沒看到相關性,再來如果是產品介面設計領域,會需要了解你在介面規劃上的想法,實作在市場上面的回饋。針對產品觀測指標來介紹你的作品。會讓看你的人清楚了解你的經驗與設計邏輯!
以上小小分享。祝你順利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所說的,履歷,自傳,個人網站,都沒看到呀。這要各位老師如何說呢?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履歷、作品集是讓面試的公司最快瞭解自己的管道,所以必須在最短時間內抓住主管的眼球,盡可能地表現出你的實力與熱情。
2.好的作品會說話,作品中也要盡量表現出你如何思考、為何做這個設計,設計的背後需要有原因和脈絡,最重要的是你的設計解決了什麼問題。
3.作品在精不在多,不需要把你所有作品都展現出來,尤其工作中所產出的東西很多而稱不上「作品」,只需要把你最有把握且完整的 2-3 個作品放上去就好。
4.我非常建議使用個人網頁,個人網頁不僅可以塑造個人形象,也非常即時、符合時代趨勢,要更新也非常方便,我相信很多企業者甚至會在手機瀏覽你的作品,因此個人網頁會比紙本或電子書形式的作品集更有說服力。
5.自傳如何修正,最好可以針對特定產業別,將應徵的公司客製化履歷,也要對該產業或產品或服務有一定的了解,把一些優勢強化在你的經歷裡。
供參考與思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可以用104的功能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