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銀行會考慮派遣員工轉正職嗎?

1.有多年銀行存匯經歷,在純網銀當派遣。
2.公司主管方宣稱看表現轉正但不保証,且正職一再增加,派遣卻沒有減少(離職者無納入)
3.該正職的資格已具備(證照)比新入行的正職還齊全,卻寧可讓新人來來去去?

回答 6觀看 2715
回答 6

您好,或許您該考慮好好花時間把這些正職該具備的証照補上。屆時公司不願把您轉正的話,您也可以去投遞其他公司的正職缺。
不要有做越久,就算沒有該具備的條件,也應該把我轉為正職的錯誤想法。現在的時代是學歷、証照、能力至上,好好規劃取照吧。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這要回到當初銀行在設定網銀派遣人力的目的及費用來源,如果當初設定就是派遣,那麼應該是不會有轉正的狀況!

再來表現良好轉正,這也必須真的表現良好,

至於你看到的來來去去現象,我只能說,銀行及用人主管有其人力規劃與各種考量,只是員工不知道,你看到的只是現象,

建議你可以主動詢問主管是否可以轉正或找其他正職工作。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有多年銀行存匯經歷,在純網銀當派遣。公司主管方宣稱看表現轉正但不保証,且正職一再增加,派遣卻沒有減少。該正職的資格以具備(證照)比新入行的正職還齊全,卻寧可讓新人來來去去。
2 派遣員工的薪資福利低於正職員工,當派遣員工可接受現狀的工作與薪資,銀行將派遣員工轉任正職的動能是不足的。
3 別與新人比較,您已非新鮮人比錯對象,無助於職涯的進展。
4 正職的資格需具備證照,您有存匯經歷,工作中一年準備考一張證照,當證照齊備,要到哪家銀行,自己選。別比下,往上比。
5 祝福您。

查看2則回覆

你好 日安:

1. 別讓它拉低你的價值。
很重要,別在讓「派遣」降低你職能的被利用力。派

2. 是否能轉正?
可以,但機率低於50%。

3. 派遣增加
就代表這職務穩定性低(可有可無),何必自己成為幫凶,派遣公司像人什集團一樣,把你賣了,你還幫他們數錢。(派遣公司,那個是派遣?)

4. 提升自己的職能,往1%菁英前進,這是公司找你,而不是你投幾百封履歷,累得要死,也沒啥面試的好。

5. 新人來來去去因素很多。
低薪、長工時、壞主管、結婚、.....理由ㄧ堆你說是吧

結論:派遣這愚蠢的想法,請別再萌生。
好好規劃自己為來,找到興趣,這比混一口飯吃
還要重要。

以上給你警惕與參考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您好,
轉正、升遷、考核,很多都是與「做人」相關,所以除了本質學能以外,加強人際關係,尤其和直屬主管的工作默契、人緣、配合度等都是影響轉正升遷的原因之一,加油?!

以花旗來說,若該部門派遣員工做的工作內容與正職相同,部門和主管與員工共事過、且對此員工評價不錯的狀況下,是很有機會能夠轉正的。不過還是得看各公司針對不同職務的考量點,建議有機會可以多觀察或是與部門內部的人了解。
長期關注花旗官網( https://jobs.citi.com/),探索全球工作~亦可關注花旗LinkedIn平台,針對各個職務及時詢問、進行職缺申請(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citi)。祝福您的求職路上一切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