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庭2020/12/4

樂乙有限公司 行銷業務

26-30歲

履歷沒有太大的問題,但面試都無法通過

1.新加坡管理學院 企業管理大專畢
英國蘇格蘭斯特林大學 零售行銷學士畢
2.有一年以下工作經驗,和行銷業務有關

投遞項目:行銷企劃 商務開發

目前面試約10家公司皆無收到錄取通知,是否是投遞職缺錯誤

回答 3觀看 667
回答 3

Hello 儀庭
因為沒有實際了解面試問答與細節,從幾個方面提供方向給你參考
面試換句話說就是來確認履歷表上的能力與實際是否相符,面試官會從幾個方向去評估:
1. 儀態:是否乾淨、得體;形象是否與公司性質相符;當天的穿著打扮也會有影響。
2. 溝通:在與面試官溝通的過程中是否已先了解該公司?並在展現自己的專業能夠對公司產生價值。
3. 學士和碩士學位都不是台灣的學校,是否對台灣市場的行銷特性、工具、商務風格有所認知了解?能否把在新加坡、英國兩所學校的語文專長發揮在工作中?
4. 最後一部分,今年因為疫情各公司有招募需求,但篩選會更加嚴格!需要我們在面試前做更充分的準備!

提供一個104的文章分享平台給你,裡面有許多關於面試技巧的文章可以給你參考! https://blog.104.com.tw/5-interview-secrets/
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現實操作中,人資的看法和老闆(或您未來的主管)的需求與專業看法常常是不一樣,偏偏我們在面試的第一關常常就是人資,所以在面對人資上您專業的部份我認為倒不必過於強調,而應注意說話的口氣及儀態,畢竟人資這關過不了,即使您再專業也是會被刷掉。

我倒不覺得您的學歷有任何的問題,有時候還要看您所應聘的是怎樣規模的公司和職位,或許您可以考慮試試看國際化程度高一點的公司,畢竟小廟自然請不起(也不想請)大和尚的,您參考看看。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儀庭早!!
面試約10家公司皆無收到錄取通知 <-- 是頗令人挫折
以上兩前輩回復都很精準正派,我這邊介紹[微強取法]

演對方想看到的。
1.抓職缺介紹中的關鍵字,在自我介紹中多次夾入
比如我隨意瀏覽某職缺,從工作內容+其他條件中,覺得這職缺的關鍵字是"企劃案撰寫、開發新客源、具備談判能力與溝通能力、主動找尋解決方案、抗壓性高,能陌生開發"
在我介紹本職學能時,就用同樣的字詞放進說,去達到Echo的效果。

2.正反都是正
優點是與人為善、缺點是精力過旺

3.重大成就
一樣是Echo,挑那種會跟職務價值有關的成就,而非你真的重大成就。

4.為何應徵
這個戰場可以讓我發光發熱

5.為何要錄取你
相對優勢,可以看一下平台的投遞競爭分析,如新加坡經驗、英國經驗等,有基礎經驗,就等一個好戰場來槓桿。

一般面試不需要這樣刻意,主要還是整個適性上的協和,然你年輕,未來發展調變彈性都很高,所以即使刻意副作用也還好,但或有機會化解意外挫折。

以上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