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客戶上司隱瞞事情真相

我是物理碩士畢業,從事軟體工程師約五年,近幾年改做駐點工程師。
最近,遇到客戶上司隱瞞開發延遲事情真相,對駐點公司說一切是我自己要求這份工作,但事情真相是客戶對於開發團隊人手不足,暫時將我調去這份工作,我發現專案有問題,且會延遲開發上線時間,立即反應給客戶上司,同時,客戶上司並未給予明確指示,叫我自己自行解決。我不斷反應這件事情真相,卻遭到客戶上司不斷在團隊散播謠言,是我的過失,才導致開發延遲以及品質不佳。駐點公司聽信客戶公司的說詞,並對我產生懷疑態度且要求我再與客戶合作一個月試試看,同時還說 如果不合適,再另行調度。讓我萌生離職心態,且有新公司願意開價兩倍或1.2倍薪資給予我。請問我該如何選擇?
想請問遇到這樣事情,我應如何處理? 我

回答 2觀看 1905
回答 2

我之前也遇過類似的,
每次會議討論客戶都沒問題,
會議紀錄、SA、SD、PG、SOP文件都有,
也在開放測試區測試,客戶説沒問題才上正式區,
結果主管會議時,直接跳過我跟董事長報告説我做的不是他們要的,也因此錄取我的副總被罵,我以示負責自請離職

1人拍手・
1人肯定

每個專案理當有專案規劃說明書,其中載明每項任務的時程和deadline。
你與客戶上司溝通延遲時,最好白紙黑字用email並且副知駐點公司的主管知曉過程。
假若溝通無效,就儘快轉換新跑道,你擔任駐點工程師多年,有必要轉進其他領域歷練成長,現在有其他公司offer更好的機會,要把握!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