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9/27

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想取消面試,但是……

如題,我想要取消面試,但是打了好幾次人資的電話都是忙線,對方是用電話來談面試時間的所以104上沒有記錄,對方也沒開啟聊天室,徵人版上也沒有留Mail,已經有傳簡訊通知了,這樣可以不前往面試地點嗎?

回答 5觀看 2390
回答 5

您好
1.網路查詢該公司的電話及聯絡方式 ,請總機小姐或接電話的人幫忙代留言給人事人員說因故取消面試.
2.持續聯絡人事人員聯絡電話. 若回撥有分機號碼 ,試試往前或往後一碼看是不是能接通(例如分機是205 ,那往前撥203/ 204 ,或往後撥206/207).
3.簡訊截圖 ,留下證據.
4.當用窮盡一辦法後 ,那責任就不該歸屬於你 ,畢竟只是面試而已 ,趕快收拾心情準備好下一場的面試.

3人拍手・

請電對方總機。使用手機保留有對話的記錄。
.

如果你已經多次嘗試聯繫人資並無法取得回應,且無法確認面試時間和地點,你可以透過傳簡訊通知對方並表達你的困擾,同時提出取消面試的請求。如果對方仍然未能回應或提供確切的信息,則你可以合理地取消面試,因為你需要確定所有必要的細節才能參加面試。請確保你的請求以禮貌和尊重的方式進行,以保持良好的職業形象。

1人拍手・

你好:

若多次撥出都忙線中。

請跟總機或幫忙接的同事說明原委(何時來電/哪個職務/面試時間/哪一位聯繫--沒有人名可以講單位職稱),並說明你已經撥打?次都忙線中,請務必傳達給對方。

說明原委前先問對方:請位您貴姓?
這樣未來若有資訊落差,可說明:我有請總機王小姐轉達。

簡言之就是讓該企業有人(直接聯繫你的或一直忙線別人接)知道這件事。

一般沒有特別問題不會回電。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你,祝福你。

1人拍手・

可以。如果您已經盡力聯繫人資,但無法取得聯繫,那麼您可以不前往面試地點。

您可以先發送簡訊給人資,再次確認面試時間和地點,並說明您無法前往面試的原因。如果人資在收到簡訊後仍無法聯繫您,那麼您可以視為面試已取消。

您也可以直接前往面試地點,告知面試官您無法參加面試。如果您不想前往面試地點,也可以直接回覆簡訊,告知您無法參加面試。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