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投遞理想企業已久尚未讀履歷,適宜打電話確認嗎?

您好:
我目前剛從一份2年多的工作離職,待業找工作。投遞一些履歷至目標企業職缺,等待許久卻未已讀,猶豫是否打電話確認?
舉一例如下: A公司104職缺最新更新日為4/8,4/16投遞履歷至今4/28尚未讀履歷。
謝謝前輩們撥冗解惑!

回答 4觀看 2179
回答 4

嗨,朋友你好
那如你說的求職應徵工作,等待許久未回复,那就直接的拒絕了,不用等待,彼此間的面談的機會,
重找合適自己要的工作方式,謝謝囉

1人拍手・

多數公司會在 7 天內回覆,若超過一週沒回應,被通知面試的機會就會比較低了,建議不要等待持續看看其他值得一試的好工作~
如果職缺上面有聯絡人的電話,是可以有禮貌地詢問,不會有甚麼大問題。
另外提供這篇文章給你參考唷~
https://blog.104.com.tw/things-you-should-know-about-writing-a-resume/

1人拍手・
1人肯定

多點耐心, 打電話詢問也是方法。因為有時忙到連面試的時間都不夠安排, 整體拖到通知面試的時程常有的事。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好的,謝謝您的建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