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應屆畢業生,履歷總是投了被已讀不回

各位前輩好,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後段大學外文系畢業,多益成績大概600多,有在補習班打工擔任助教,因為沒有想往教職發展,所以去報名了行銷班增進自己的能力。課程結束了,我又開始陷入找工作的焦慮裡,目前想往在進銷班所學的行銷方面走(社群小編、行銷企劃),雖然有陸續接到面試通知,但大部分都不是我的理想工作(幾乎是電話行銷),想要的工作投了履歷但幾乎都已讀不回,想請問各位前輩要怎麼辦呢?
過年快到了,好希望自己能包出第一份紅包給家人

回答 2觀看 1295
回答 2

1 應屆畢業生,後段大學外文系畢業,多益成績大概600多,報名了行銷班增進自己的能力。課程結束了,我又開始陷入找工作的焦慮裡,目前想往在進銷班所學的行銷方面走(社群小編、行銷企劃),雖然有陸續接到面試通知,但大部分都不是我的理想工作。
2 整理兩分履歷、自傳,一分走行銷企劃,一分走社群小編,寫好後,找104履歷診療室Giver修正。
3 修正好,再各別投遞。104首頁打入行銷企劃,選擇經歷1年以下,再選擇自己住家地區,會有數百個職缺。
4 104首頁打入社群小編,選擇經歷1年以下,再選擇自己住家地區,也會有數十個職缺。
5 耐心投遞,找您理想工作。
6 祝福您。

你好

依你現階段的工作經驗,
你想找到理想的"社群小編、行銷企劃"工作,
光是上技能訓練的課程是遠遠不夠的,
你需要從基礎的工作經驗重新打底,
先找找這些工作的週邊助理職位,
機會應該比較大。

加油!

祝 求職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