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該離職到新創公司嗎?有什麽要好和坏?

現任工作就職差不多1年,但是對於這份工作太沒滿足感了(基本上很閑),而且公司文化很有問題。我之前的經驗是在物流運營方面,想往這方面發展。最近被一間新創公司找上,也不能說是新創公司,因爲該母公司是很大的,只是在我所屬地區拓展物流運營公司。
對於這份工作性質我是很有幹勁。可是想到整間公司就只有我和我的老闆,還有是合約員工,我覺得不安心。我是那種work hard play hard的人,不能只有工作沒娛樂。
我真的很怕在新創公司會每天都需要加班和假期也要工作。
這個星期會有第二輪面試,我應該表達我的顧慮給面試官嗎?
還是加入新創公司就注定要有心理准備?

回答 5觀看 698
回答 5

當然要表達阿,這是雙方測試的時候,職場是你拿薪水幹事不是講交情,假設你都沒問 傻傻地進來,出來一堆事情,人家只會說你當初也沒問阿?? 再表達你的顧慮時候,就可以觀察他們得誠信,如果它們只會高傲畫大餅不正面回答你的問題或反質詢你的時候,就差不多知道別去了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所謂篳路藍縷,開疆闢土,就是新創的寫照,一切都要從頭開始,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加油💪!

你好:
工作差不多一年,就是還沒有一年?除了太閒,沒滿足感,請問你真正想要離職的原因是甚麼呢?
之前工作各工作多久呢?我擔心你的穩定度問題,如果都不是很長,面試機會會較少

工作太閒不好,新創加班和假期工作也要擔心,請問你是想要甚麼樣的生活與工作呢?
你說:第二輪面試,我應該表達我的顧慮給面試官嗎?
說了,應該就不會錄取了吧!因為,新創工作就是大部分都沒有很成熟,也許加班及假日上班是常態也不一定?

另外我想提醒的是,不是該離職去新創嗎?而是你的專長是甚麼呢?

查看1則回覆

進入新創公司是一種機會,若好可以帶你上天堂,若遇到不好的也沒關係,趁這個機會多學學老闆如何創業及經營這家公司。總之不是學到就是得到。

去新創公司肯定比較忙,但可以全面學習到多面向的工作,是一個累積經歷的好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