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職場霸凌是常態?如何避免?

在台灣好像職場霸凌是常態,不管事我之前學生時期打工做餐飲業,或者是出社會之後從事攝影&設計相關的行業,都頻頻感受到台灣的職場環境之惡劣,不是一天工作十四個小時,不然就是要求員工在沒有資源底下做出極高的水準,再不然就是安插打手攻擊員工,深深地感到職場的歪曲以及不友善,常常在遇到這種事情後,就是失眠,心情大受影響,甚至影響食慾

台灣的資方總是想盡辦法壓低員工的資源以及薪資,卻要求員工帶出無限的價值以及產值,內部又總是要面對無盡的鬥爭,員工之間相互猜忌,想要生存就非常困難,更遑論高收入,想問職場前輩先進,如何才有辦法避免職場鬥爭以及霸凌?又要怎麼面對?不害人不踩著別人,難道就沒辦法向上嗎?感激不盡,感激不盡...

回答 2觀看 2076
回答 2

提供以下資訊供參考:

1.遇到職場霸凌 已違反了職安法6-2的部份

可舉發

2.離開事業單位

您好,

個人長期和歐美曰的公司往來,您所描述的現象,不只在台灣,在全世界各個地區,都是現在進行式。

我所體驗到勞方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要「不斷地強壯自己」,「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讓公司或是團隊認為您是必要的人才,就會想辦法留住、珍惜您,萬一遇到真正不合理的公司或者團體,自己也會比較有信心「轉職」、 「換公司」,避免除被霸凌的機會。

以上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您,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