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wig2022/2/23

馬爾地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打雜小員工

未填年齡範圍

我在公司是資深員工,卻不被重視到底該不該離職??

職場上,一時不被重視,可以被解釋為新人嘛,資歷淺,還需要磨練。長時間不被重視,很可能就是公司在用人方面 ... 在公司不受重視,和做的不開心,和離職,是三件事。

回答 6觀看 2924
回答 6

my advise is : put more hard efforts and time to find another job immediately, but do not leave job until you find another new one, also , try to take few days off, set back and think why you are not important to your company ? is you that you are under qualified ? or the company do not have a clear target and future plan ? if you know the answers then you will know what to do .
Be happy and positive always.

4人拍手・
1人肯定

不被重視,做的不開心都沒關係。只有每月發工資的時候,發現自己看到這數字不滿意時,這時刻就是開啟換工作的瞬間。

3人拍手・
1人肯定

這邊看您是在思考是否要離職

建議您在想一下,像是
自己的生活經濟,離職會有經濟壓力
工作是否做得來,換工作還需要適應
為什麼覺得不開心,是否有能改善方案
是否滿3年,滿3年會讓人覺得較穩
公司是否可更換職位,如果能,那麼新職位做的來嗎
等等

不受重視這點
覺得公司員工就像是機器的每個螺絲依樣重要
雖然有些關係到公司存活等因素職位確實會比較重視

2人拍手・
1人肯定

不受重視有不同角度看待:
一為主管很放心也信任,不用太理會您的工作狀況;另一為自我感受性自覺不受重視;再則是表現確實有待檢視。
不論何種因素都是自我內在的看法影響內在不開心,如果因經濟或轉換工作不易,則要重自我內心調整及適應才不會工作不開心哦!

2人拍手・
1人肯定

說真的在不開心
在不被重視
要不要離職
想想被俄羅斯打的烏克蘭居民
他們可是要逃難惹
認真說啦
先認真工作 先努力奮鬥吧
再來想怎麼被看見吧

你好:
不知道你的工作職務,然後你做了多久?那個工作該學的技能是否有學到?
不被重視?我很難說甚麼?因為你遇到的境遇和感受,我不能跟你一起感受!
我只能針對做的不開心回答你!如果有嘗試努力過,但自己還是不開心,我會離職,但離職時我會確認該學的是否都有學到了,然後我有沒有因為學到的這些技能在轉職上能有加分,能找到想要找的工作。

至於離職,每個人的生活不同,經濟條件也不同,是否要離職,你必須要自己選擇,因為人生是你自己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