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如何第一次當空降主管就上手?

請問空降PM主管如何能在最短時間內搞定協作單位,讓工作順利上手?

回答 2觀看 357
回答 2

當職涯發展走到一定階段,去到什麼公司都是要直接帶團隊打仗,「空降」這件事是怎麼樣也避不掉,而且當公司需要讓空降主管接手團隊,通常都是希望短期間達到不同目標,比如說:績效或是穩定團隊等。
新官上任,什麼該變?什麼不該變?有可能你的新團隊成員都有很好的資歷,對於公司產品、市場狀況非常了解,如何與新團隊建立起堅強的互信基礎,讓團隊成員清楚知道你的管理原則,其中,「以身作則」絕對是最好互信的方法之一,只要願意採取誠懇的態度,團隊成員一定會感受到主管的誠意,設法幫助團隊成員克服困難,並且願意與團隊成員誠信溝通,帶領團隊達成目標自然能夠水到渠成。

1.先了解組織相關人事及將需要溝通的跨部門主管打好關係.
2.部門內溝通相關組織目標,觀察需要調整的項目進行優先順序的安排.
3.對內及對外持續的修正及學習,保持謙虛及持續幫團隊成員達成短期目標.
4.建立戰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