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為什麼都無法獲得最終的面試機會呢?

專科畢業、1965年生、有25年以上工作經驗、擔任品保經理5年、經歷食品、飲料、家用品清潔劑等製造業、無論是自行投遞履歷或 hunter 推薦、經過初試及主管面試後最後都沒有得到與最高主管面試的機會
以上請問失誤的原因為何?
謝謝協助

回答 2觀看 1819
回答 2

1. 專科畢業、1965年生、有25年以上工作經驗、擔任品保經理5年、經歷食品、飲料、家用品清潔劑等製造業、無論是自行投遞履歷或 hunter 推薦、經過初試及主管面試後最後都沒有得到與最高主管面試的機會,以上請問失誤的原因為何。
2. 中高齡進入職場就是有他的難度,您55歲有25年以上工作經驗,問題在食品、飲料、家用品清潔劑等製造業,屬民生用品非高科技產業,科技產業經驗是未來研發新產品技術的基礎,但民生用品產業以消費者需求導向,年輕消費群的需求與中高齡長者要的是有大的差距,民生用品產業過去的經驗會折舊價值遞減。也就是家用清潔劑製造業傾向用瞭解年輕人的年輕人。
3. 問題是我就會家用品清潔劑品保,利用此專業的剩餘價值,降低求職公司規模,往中小型清潔劑公司投遞。或保持同樣大型清潔劑公司,但在職務薪資上有彈性,看機會是否存在。
4. 由於過去有食品、飲料的經驗,所以除清潔劑品保外,食品、飲料的品保工作也同時投遞,保持職務薪資上有彈性,應該可以重回職場。過去沒有得到與最高主管面試的機會,不要太在意。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如果你要轉職 ,依現行台灣國際化狀況 ,如要擔任品管經理職位 ,除了你的基本分析能力及相關的數據處理能力外 ,你的外語能力是一個重要的求職要件 ,擔任品保工作 ,將有太多的機會 ,必須去與客戶溝通另面試時你能說明如何去將分析資料彙整快速傳輸給需求單位 ,分析數據結合AI也是品保很重要課題上述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幸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