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擔心自己能力不夠,很多工作好像都不能做,該怎麼突破心理障礙

大家好,想跟大家請教一些問題,非常感謝賜教。
我今年27歲,大學唸的是華語系,學的是如何教外國人學中文,鑽研外語教學這塊,本來以為畢業後也會持續發展。但無奈家裡負債的因素,我實習回來之後就進入一間小公司做了一年的會計助理,薪資收入也不高,最近更是被減薪,苦不堪言。最近考慮轉職,也在積極投履歷,但是因為在自我定位方面很迷惘,所以覺得好像什麼工作都能做,但又好像什麼工作都做不來,許多工作要求的條件我好像都不符合資格,非常困擾。有時候又會想著,是不是回歸華語教學好呢,但思及家裡有金錢需求,而華語教育在國外,很多時候無法即使金援,因此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另外一個困擾的事情是,因為目前會計助理的職務時常要與公司裡的業務接觸,有許多業務也誇讚我口才很好,很適合做業務,但是我很沒有自信心,以前打工也曾在銷售方面受挫,心裡想挑戰業務工作但又害怕不敢嘗試,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推薦呢?
以上是在下真心困擾的兩件事,希望各位大師給予建議,非常感謝!

回答 2觀看 1052
回答 2

1.業務+語文
語文學習的業務,可以是其他語言
2.業務+教學
教育學習方面的業務,包含產品是知識內容、學習平台
3.業務
自來單高、陌生開發低的產品,資訊類我碰過幾個都寫明他們自來單頗高。

1人拍手・
0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0人拍手・
0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