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空窗兩個多月,找不到未來方向

今年32歲,私立科大畢業,大約十年工作經驗,待的都是被動元件工廠,做過業務助理,採購助理,倉管管理師,工作狀況都平平,覺得只是為錢工作,也對工廠工作沒有什麼熱情,薪資多半都只落在30K-33K,相對不高,但因習慣周休二日工作,所以就一直從事相關產業,最近空窗期想轉跳到業務相關工作,比較好轉跳得幾乎都是零底薪業務,對我來說是高挑戰工作,也不知道適不適合,會不會因為壓力大而放棄,有時想想還是回去原本的工作領域,其中也是因為空窗經濟有壓力,所以想找到一份穩定工作再說,但本人競爭力在職場上不太加分(無特點,取代力高,年齡等等),似乎履歷都有去無回.....

回答 1觀看 1953
回答 1

哪一種被動元件?因為你沒說明,我假設是電感好了!
那麼,如果你可以挑戰零底薪業務,何不直接賣你的被動元件?別忘了,在我們可見的未來,這些被動元件可是會越用越多的。也就是說,被動元件的產品壽命看不到盡頭,而你已經沉浸10年了,那些客戶沒有條件直接找工廠要貨?那些工廠會有閒置產能出貨給貿易商?買賣雙方交易條件品質要求你都清楚。
工廠不給你工作你就當他客戶,尤其被動元件這行,門檻低,市場又深又大又長命,對照你敘述的情況,應該可以提供你足夠的勇氣跟動力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