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2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年前投實習履歷沒回覆

我是唸企管所碩二的學生,今年26歲,還沒太多工作經驗,想在今年畢業前找實習,最近在投履歷,但收不到回覆,朋友說可能年前本來就不太會有HR打來,但我等的很焦躁,覺得是我履歷的問題….

回答 3觀看 629
回答 3

因為疫情的關係,這2年業務、行銷、企管的在職者都很難有面試的機會,所以您不需要焦慮,可以利用這段時間,精煉您的履歷,找朋友幫您做一些虛擬的面試,或是上網學一些線上行銷的工具。
不知道您有把您的履歷,請104上來自各行各業專家的Giver幫您履歷健檢了嗎? 相信對您受益良多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hotkeyword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因為沒有看見您的詳細履歷跟具體職缺需求, 隔線把脈很難評估到底真正的缺口在哪裡...

1. 如果投遞都已讀不回, 或不讀不回
- 重新調整履歷自傳, 仔細思考職缺的適配性, 所有該有的相關學經歷、具體專案成果、人格特質是否都有一一呼應對方的需求
- 到104履歷診療室找Giver把脈一下, 在精修一波
雖然實習缺相對稀少, 但履歷如果設定正確, 應該會有其他相關工作邀約, 的確工作有一波一波, 但如果超過10-20封不讀不回, 已讀不回, 一定有問題

2. 如果已經陸陸續續有面試進來了, 但持續被打槍
這代表您的學經歷背景是對的, 但面試答題有問題。
我會建議先定下心, 把相關領域的面試題目都整理出來, 自己的答案寫下來, 仔細思考這樣的答題, 真的是對方要的嗎?! 沒把握, 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約Giver做視訊模擬面試, 一對一的討論您的答案, 訂下正確的答題面試策略。

以上, 祝您好運

您好,
確實年前的回覆會比較少,因為大家都在等年終獎金,所以要離職的都還沒有明確的表態。
如果覺得履歷有問題,可以上104網站履歷健診請顧問們做免費的諮詢,增加曝光率,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