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

我是從電子工程系畢業的學生,正式有公司的工作經驗是在中油的加油站擔任加油員,現在依然在職,目前遇到的瓶頸是提出了離職想轉職,但卻不知道接下來要找什麼工作。

回答 4觀看 2597
回答 4

1 從電子工程系畢業的學生,正式有公司的工作經驗是在中油的加油站擔任加油員,現在依然在職,目前遇到的瓶頸是提出了離職想轉職,但卻不知道接下來要找什麼工作。
2 電子工程系擔任加油員,體驗工作體驗生活,淺嚐即可。
3 重點是您不喜歡、不想、沒意願擔任電子工程師,才會造成不知要找什麼工作。
4 您有電子工程的基礎,有加油員服務客人的經驗,結合這兩者,找電子公司客服人員、電子公司業務人員。
5 若真不想與電子工程扯上關係,就找不討厭的產業,找客服人員、業務人員。
6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首先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2、請去看看人力銀行上面你想要找的工作內容?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

轉職,就必須要具備你想要找的那個工作的經驗、專長,才能比較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日安:

唉,到底在想什麼?

高職,當加油員,我會想你持續想在補學歷。
大學,當加油員,真想踢你一腳。

「電子工程」看來應該是大學!(飛踢~~~~)

1. 規劃自己未來,找自己興趣(電子工程學到什麼最拿手),自己做起來開心會忘記時間。這樣的工作才適合你。

2. 你的瓶頸同1.;而非轉職。

3. 若沒志氣,可以去挑磚、零時工,不用啥面試,今天談明天上工,擔心什麼。別認為這很丟人,試試你就知道有多麼佩服他們,問問這些師傅為什麼想做這,你就應該請他們喝涼水了。

建議你先待在,上述1.優先處理(還是選3.吃吃苦看看)
(能源開採業,不是挖礦哪種嗎?怎麼是加油,暈倒)

您好,
電子、半導體是台灣的驕傲,護國神山群,可以參加電子工程師的行列,為台灣貢獻自己的電子專長。
有幾個特定的產品公司是可以嘗試研發、測試、生產的工程師工作,看自己對哪個產業有興趣,像做手機的公司、筆電、半導體廠等等。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努力建立自己的經驗,建立自己的專長,學以致用,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