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紡織業工作近十年離職投遞履歷卻都沒回應

我畢業於私立大學國貿系,畢業後從事一年國貿業務工作,之後就回家幫忙,家業是製作繩類(鞋帶.識別證帶),在紡織業裡算是比較少數的,因為是小公司而且訂單不是太多所以什麼都得做,從客戶下訂.原料訂購.出貨.機台維修.接料,有時候還要外出跑業務,最近,面臨到家業要結束的困境,因此開始找尋工作。

而當我要投遞履歷給相關產業時,我把我的經歷(廠務.業務)經歷打進去,找尋的工作希望以儲備幹部為主,因為業務部分做得並不是太好所以沒打算找尋業務工作,但是始終沒有得到回應,不了解是我的資歷不夠好還是我的經歷並非公司所需要,現在變成我必須要尋找其他產業從頭開始學起,如果可能還是希望自己近十年所學能夠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因為有家庭要養,無法隨便找一份工作餬口,我甚至想過,還是找一份可以學習一技之長的工作就好。

回答 3觀看 2140
回答 3

您好,
建議要打掉重練,重練比較新興的行業,例如電子業,科技業,熟悉這樣的行業,鍛鍊這樣的技能,未來還有二三十年奮鬥的時間,會比重回夕陽工業好很多,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Hi 求職的朋友,
請不要氣餒喔! 看起來您有履歷方面的問題。
因為您也事隔多年沒有求職,目前的就業市場在履歷上的要求也有些變動。
建議您:
按照產業類別或工作 在履歷診療室 請GIVER給您一些具體建議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web_blackbar_tool

先祝您 求職成功!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目前端看您的工作內容,鞋業的供應鏈,生管缺重疊性比較高(從儲幹切入也是沒有問題)
您的履歷可以在履歷診療室討論,也可以在診療室直接找我,我傳產領域在海外滾了10年,您的履歷應該是不會那麼侷限。
另外問您,海外缺有效去嗎?柬埔寨 越南 東協國家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