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我適合哪種類型的工作

大家好,我大學的時候是就讀財政稅務系,那剛畢業時,到一家專門幫上市上櫃公司辦活動的公司上班,但發現這好像不是我喜歡的,後來又到了網路行銷的公司上班,他們是在蝦皮上面,販售耳環、飾品,我每天就是要回客人訊息,然後出貨,然後每到營業稅報稅月份時,我要協助會計幫忙整理資料給會計師,但因為身體關係,在2021年4月底離職,目前二、四、六晚上要去醫院,所以很懊惱到底該找什麼樣的工作,繼能正常上下班,然後又能配合我要去醫院的時間。請各位專業的人士給我一些意見參考看看,謝謝你們

回答 4觀看 444
回答 4

您好,不曉得晚上回診大概是幾點到幾點?如果是七點以後其實一般9點到6點工作應該符合,如果是更早那可能要往兼職工作找,時間比較彈性工作壓力可能相對小一點,既然您過往都做內勤可以找找行政工讀生試試,等之後身體恢復後再全心以正職工作為主。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財稅畢業,建議就是從事專業的財稅工作,因為大部分的企業都有財務、甚至會計的工作,尤其大公司的財務單位人比較多,比較有可能互相協助正常上下班,加油💪!

1. 讀財政稅務系,那剛畢業時,到一家專門幫上市上櫃公司辦活動的公司上班,但發現這好像不是我喜歡的,後來又到了網路行銷的公司上班,他們是在蝦皮上面,販售耳環、飾品。
2. 正常回到職場,找財稅會計職缺,可正常上下班的工作即可。
3. 下班後再回診,不影響工作作息。
4. 中型公司的財會職缺,應該符合所需,除了每年5月報稅。
5. 祝福您。

您好:
建議在住家或醫院附近找一個兼職的工作,不一定是會計,順便把身體養好,
因為正職會計或其他工作能正常時間到就下班的很少,再來就是因應公司銷售的產品不同,而有不同季節的淡旺季關係,可能要加班,而你是一三五看醫生,頻率頗高,怕會來不及看醫生喔!

祝福順利平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