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今年28歲,想轉換跑道,但是沒有頭緒

只有高中學歷,大學時貪玩最後肄業,退伍後一直從事餐飲服務業
車禍傷到腦後一直在家裡休養,最近身體比較好,但想找工作卻不知道自己該從事哪行業了
也不是很想繼續在餐飲業,但又沒有方向

回答 2觀看 1197
回答 2

請問您大學是什麼科系呢?會不會考慮找跟大學就讀科系相關的工作呢?如果您不排斥的話,就意考慮這個方向,另一方面也需補學歷給補起來,不管是取得同等學歷或重讀等方式,至少未來投履歷時,才不會在門檻上就被刷掉.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1. 想找工作卻不知道自己該從事哪行業了
以您有5-6年的餐飲經驗,對餐飲的工作內容也比較熟悉,故會建議還是先找尋餐飲相關的工作,以獲得穩定的工作及收入,一方面不用擔心沒有工作,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賺取收入,另外進行其他專業的訓練,或是購入新技能需要的設備。

2. 又沒有方向
針對向您這樣沒有方向的狀況,104其實已經有設計出很棒的功能,逐步引導求職者去了解自己的個性,以及適合的工作,其相關功能使用的說明,可透過該下面網址,會有更進一步的教學說明供您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857dde65-c61a-4a2a-a30b-83488abbfcb1?clicksource=list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工作建議,希望能夠解答到您心中的問題,也祝您能順利找到想要的工作。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