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目前工作穩定,但公司剝削員工福利津貼,鑽勞基法漏洞,想轉職

大學學歷,居服員,工作經歷快一年
公司目前時薪制,但是打改革走大公司制度卻沒大公司福利,縮水到4分之一都不到。
目前有請領缺工要到明年12月才能到期,目前工作穩定排排的也差不多,想換間抽成制公司,但是換間不能在領缺工,換公司大概要三個月才能滿班,所以空窗期三個月要能渡過,現在猶豫到底該不該換公

回答 2觀看 885
回答 2

1. 大學學歷,居服員,工作經歷快一年,目前時薪制,但是打改革走大公司制度卻沒大公司福利,縮水到4分之一都不到。有請領缺工要到明年12月才能到期,但是換間不能在領缺工,換公司大概要三個月才能滿班,所以空窗期三個月要能渡過。
2. 假設換公司薪資相同,有差異的在福利縮水,所以這是算術問題。
3. 福利縮水3/4,換算等值每月A。
4. 請領缺工換算等值每月B。
5. 換公司空窗期三個月月薪C*3/12= D,每月。
6. 倘若A > B + D換大公司,否則不動。
7. 祝福您。

如果對於現況不滿,當然可以先觀望業界其他工作,如果覺得有比較好的,那就想辦法讓自己能力達標,然後試著轉換過去
每個地方都有著他的好跟壞,重點應該是在於自己能不能夠忍受,忍得住就待,忍不住就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