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如何整合自己工作技能 找正確方向

20初頭,年輕時,從大眾傳播科系畢業,因年輕學習力快,熱愛挑戰不怕苦,從事過許多行業,在老板前表現都不錯,但都不是在自己熱情,所以跨了許多行業,偶然發現不是本科系但是卻自己的熱情,在台灣電腦動畫繪圖的業界與領域待了近十年作動畫師,主要是專門3d動畫與手繪,曾待過動大型動畫公司,手機遊戲公司與電視台任動畫師,職訓局遊戲美術畢業後,自己繼續靠還可以的英文能力,以及興趣上網自學動畫,但熱情燃燒的十年後,現在的年紀突然有些迷惘與熱情若有所失,主要是困惑一直都是技術職的自己,技術的進步只要願意都可跟上,工作也都能應付,也累積了行業的美學素養,但困惑人生下半場還能朝甚麼樣的方向發展,也不知該從何開始,或進修甚麼樣的課程,自己的思考邏輯是往有市場的方向走,但又怕走錯方向,是否能請益專家們的職涯指引,感激您

回答 4觀看 843
回答 4

1. 大眾傳播科系畢業,從事過許多行業,在老板前表現都不錯,但都不是在自己熱情,所以跨了許多行業。困惑一直都是技術職的自己,技術的進步只要願意都可跟上,也累積了行業的美學素養,但困惑人生下半場還能朝甚麼樣的方向發展。
2. 職場三種人,被管理的員工與管理經理人與老闆。
3. 當老闆看您的描述,沒想過,那就是沒有。
4. 前半輩子都是被管理的員工,熱情燃燒的十年動畫師後,下半場還能朝甚麼樣的方向發展。
5. 剩下的就是管理經理人,要學的不是動畫技能,而是安排動畫師,整合成果,在財務規劃範圍,專案時間之內,達成動畫的整體,要學的是策略、財務、人資,走的通,下半輩子照樣發光發熱。
6.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技術的部分都有了,可能現有提供給您的舞台太小,或是有所侷限。
也許不是繼續往前追,而是提拔後輩?是一個方向,塑造自己的舞台。

3人拍手・
1人肯定

往上走,走向管理職。不得不走的路,因為不可能做技術職一輩子。

1人拍手・

您好,
可以往個人工作室的方向發展,所以冒的風險有限,投資多,因為技術還在,真的不行再回去上班也都還可以,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