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要如何能轉職找到工作

我的學歷高職食品烘培科畢業,過去做過麵包 西點 門市工作,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導致手受傷到開刀修養一段時間,現在想轉職看看不想在讓自己的手造成負擔,開刀後手沒有比以前還要有力,所以才想轉職

回答 3觀看 1846
回答 3

我目前的工作是擔任烘焙廠的廠務+食安衛管人員,過去我也是麵包、西點蛋糕師傅、我是在同一個職場轉型,當然轉型之前我也經過一番的努力,進修學習電腦,也去上HACCP食品衛生相關課程,才能夠在同一個職場上轉型。
我有實際生產的工作經驗,加上後面自己去進修,可以將技術與行政互相結合,所以對於公司來說,我可以把生產與行政結合得更好。
現在我不必負責生產,大部分的時間在負責行政作業,當然有時候會一時技癢,也可以跟著其他師傅們一起生產。

6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請補充想應徵的產業、職缺、性格、專業證照、擅長能力等資料,幫助Giver更了解您並提供合適的建議

若有想應徵的工作,可到【104履歷診療室】請Giver協助您調整履歷自傳,針對想應徵的職缺調整內容、展現自身優勢,增加面試機會~
📌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因長時間工作受到的職業病,請一定一定要好好休養照顧!或許可以請教工作前輩如何減少、避免職業傷害或日常保養照顧。祝福您身體健康!

小小分享,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由於有手傷的考量,轉職前,務必先進行欲轉換職務內容的了解,在具備轉職的意願與能力下,主動應徵與後續面談才更有機會。
關於職缺資訊,建議可多加利用104人力銀行上的職務大百科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 ;也可以詢問身邊的朋友或前輩,思考突破的方向,避免對於產業、職務的刻板印象、片面印象的誤解而浪費了時間。
當職務方向確定後,才能進一步填寫履歷、準備面試…等事項。

以上回覆,希望對您有幫助,祝福您求職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